Pages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機不離手?!

今天我无意中看到一篇图文文章。。。

这篇图文文章的主题是"機不離手"
那里文章的概要是。。。
“現代人“機不離手”?
以前,手機是很稀有的奢侈品;
現在,手機卻要多功能,最好可用於娛樂、傳播及聯繫,樣樣能!
一眼望去,從5歲的小孩到80歲的老人,都有一台手機,從普通的手機、智能手機到平板電腦,人人都一機在手。由於科技發達,訊息隨手可得,擁有手機成了一個趨勢,一個生活態度。吃飯、走路、睡覺、等人期間,都有小巧玲瓏的手機陪伴。這些便利的科技產品往往讓人沉迷之中,而忽略了身邊的人事物……你也是沉迷科技產品的其中一人嗎?”

当我看完它的图文文章,我在想我是不是已经沉迷科技產品吗??
在某一天,我和家人出去逛街。那时我朋友写信息问候我,我那时就回了她。。。
就在那时,我父亲就对我説;我看你不到俩分钟就拿出你电话。。。我看你已经中毒了。。
那时我心在想,我是中毒还是没话题当对着自已的家人????
也许我父亲说的对,我已经沉迷在科技生活里面。。。。。
我是时候反思了。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