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[嘛嘛档]

嘛嘛档给家人是来吃饭的;
嘛嘛档给朋友是来喝茶与聚会的;
嘛嘛档给学生是来温书地方[不知是真还是假的];
可是,嘛嘛档对我来説是聊天地方;
因嘛嘛档那里有我和朋友美好的回忆。。

起初我第一次来的时候,是我朋友介绍我的。。。
那时是我们有课外活动在下午三点,我朋友就带我来这间嘛嘛档。。。
这时我和她一放学,就去哪间嘛嘛档。。
久而久之,我们已经把它当成我们的老地方。。。。
这老地方对我们而言实在太多回忆了。。。。

有一次我们有考试在下午,我们就来这间嘛嘛档目的是温习与吃饭的。。。
可惜我们到那里,我们只是吃饭与聊天。。。好让书‘看’我们吃饭与聊天。

还有一次,我朋友在这里偷情。。被我们捉到。。。
我们看到,马上当不认识她。。。。哈哈哈

那家嘛嘛档,我已经光顾有10年吧???
这里已经升级有上网服务了。[我可以在这里打发时间,我猜这里的老板不介意我这熟客免费上]


No comments: